TOMO刀可以治疗哪些肿瘤?

来源:互联网 2017-03-22

  TOMO是TomoTherapy(螺旋断层放射治疗系统)的简称。TOMO是集IMRT(调强适形放疗)、IGRT(影像引导调强适形放疗)、DGRT(剂量引导调强适形放疗)于一体、以螺旋CT旋转方式治疗癌症,这就是TOMO的核心特征。同时TOMO还构建了放疗技术发展的新平台:自适应放疗(ART)或计量引导放疗(DGRT)。

  应用广泛——各类肿瘤,均可选择。由于托姆刀的特殊设计和功能,可以治疗位于身体任何部位的肿瘤。

  治疗范围包括:

  1.胶质瘤、脑转移瘤、脑膜瘤等颅内良恶性肿瘤

  2.鼻咽癌、上颌窦瘤、喉癌、舌癌等头颈部恶性肿瘤

  3.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纵隔肿瘤等胸部恶性肿瘤

  4.肝癌胃癌胰腺癌、胆道系统、肾脏等腹部恶性肿瘤

  5.前列腺癌、精原细胞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直肠癌、膀胱癌等盆腔恶性肿瘤

  6.脂肪肉瘤、骨肉瘤、基底细胞癌、皮肤鳞癌、黑色素瘤等皮肤和软组织恶性肿瘤

  7.白血病、恶性淋巴瘤等造血系统病变

  8、各类恶性肿瘤的骨、肝、肺、淋巴结等转移性病变

  以上便是TOMO刀能治疗哪些肿瘤的介绍了,想了解关于更多的TOMO刀的相关信息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或者拨打电话400-082-1008。

  [ ]阅读:TOMO刀治疗胰腺癌                          TOMO刀是什么?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