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癌靶向用药检测套餐

来源:医生在线 2017-03-10

卵巢癌用药检测涵盖主流的化疗药物疗效预测和毒副作用风险,多种卵巢癌相关的获批的、临床试验中的和临床前研究的靶向药物信息。

靶向药物

靶点

贝伐珠单抗

EGFR


样本要求


手术新鲜组织:

1.样本大小约为10mm*10mm*4mm,重量需超过50mg,需请病理科对该组织进行免疫组

化或HE染色,病灶组需去报未坏死肿瘤组织比例在70%以上,且坏死组织比例少于10%。

2.收集后半小时内立即置入液氮内,完全冷冻1小时后,再用-8o℃保存或干冰寄送。


石蜡包埋组织:

1.切片数量要求不少于10片,切片厚度5-10um(面积约为25mm*25mm),如果肿瘤组

织切片面积较小,请按比例增加切片的数量。

2.确保所切层面中肿瘤组织占70%以上,且坏死组织比例少于10%。

3.切片结束后,不必进行铺片和贴片处理,直接用干净的镊子将组织切片转移至干净的

1.5ml离心管中。

4.为保证石蜡标本DNA提取的成功率,标本保存时间应在6个月内。

5.常温保存、运输。


穿刺样本:

1.穿刺数量不少于三针。

2.1.5mIEP管收集样本。

3.收集后半小时内立即置入液氮内,完全冷冻1小时后,再用-80℃保存或干冰寄送。


外周血:

1.EDTA抗凝管采集5ml静脉血,严禁使用肝素抗凝。

2.干冰寄送。


检查流程

 

咨询与知情同意书签署→今收集样本→寄送样本→提取DNA→质量检验→基因测序→分析与报告

基因检测流程时间表

咨询与知情同意书签署

1个工作日

收集样本

1-3个工作日

寄送样本

1-3个工作日

提取DNA

3个工作日

质量检验

2个工作日

基因测序

10个工作日

分析与报告

5个工作日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