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卫治疗慢粒效果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2017-02-21

  格列卫治疗慢粒效果怎么样?格列卫为慢粒白血病患者[较]主要治疗药物,治疗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有效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对于格列卫是怎么治疗慢粒白血病的,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格列卫治疗慢粒效果怎么样?

  所有慢粒病人都有9号染色体和22号染色体异位,他们产生一些融合基因,这个融合基因的表达使得这些肿瘤细胞得以永生和无限增殖,在科学家研究设计了一个药物,这个药物第一个成功的就是格列卫,化学名叫做伊马替尼,这个药设计的靶点就是针对这种特殊的融合基因,在肿瘤细胞里面使这种融合基因丧失功能,这样会使这些肿瘤细胞自杀导致凋亡。

  格列卫在慢粒治疗里面是一个靶向的,只针对融合基因出现的这种肿瘤细胞,而对正常细胞的作用非常轻微,这是跟传统的化疗是完全不一样的,那么格列卫在世界上的使用超过了十年,在中国上市也已经超过了十年,目前为止所有的研究数据表明,如果病人能够坚持足剂量使用格列卫治疗的话,大多数病人应该说超过90%的病人不会因为慢粒导致死亡,所以常春藤的数据说希望超过90%,这是所有肿瘤治疗里面第一个成功的靶向药物,在中国来讲在世界也好已经得到公认。

  对于格列卫治疗慢粒效果怎么样?经过上面的详细介绍,想必大家都有了更彻底的认识了解,如果对于慢粒白血病您还有其它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在线专家进行咨询。

  [ ]阅读:立维宁乌苯美司片治疗大肠癌有效果吗              西黄胶囊治疗中晚期食管癌有效果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