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服用易瑞沙?

来源:互联网 2017-02-21

  在人们患上肺癌疾病后,经常需要服用的一种药物便是易瑞沙,由于肺癌是属于较难[治好]的疾病,因此,本文特对易瑞沙是否真的能够治好肺癌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

  易瑞沙对患者是否有效主要取决于患者所患肺癌类型和患者本身体质特征,性别和是否吸烟对于服用易瑞沙有效率的影响并不是主要因素。特罗凯的效果要比易瑞沙好一些,但是价格也要比易瑞沙高出很多。在易瑞沙出现耐药性以后可以考虑用特罗凯,但还没有充分的临床数据说明其有效率,需要进一步观察研究。购买易瑞沙的时候请谨慎购买,防止购买假药和回收药,不能只看价格,救命要紧!使用易瑞沙以前[较好]咨询患者的主治医生,请医生给出一些参考意见,或者由专业人士根据病人实际情况做出判断是否可以使用易瑞沙。服用易瑞沙以后会有一些副作用,从某种意义上说,出现副作用是好事,说明患者对易瑞沙是敏感的。但实际上副作用和药效并没有[十分]的关系。有些患者没有任何副作用,但是效果依然很好。

  特别提醒:目前易瑞沙,特罗凯、爱必妥和力比泰等算是世界上[十分优等]的抗肿瘤药品了,但是并不能完全[治疗]肿瘤,只能是拟制肿瘤的扩散,减轻患者痛苦,改善生活质量,延长寿命。所以,千万不要相信任何药物或者疗法能够彻底[治疗]肿瘤的虚假宣传!谨防上当!

  肺癌患者服用易瑞沙,与糖尿病患者终身注射胰岛素,高血压患者终身服用降压药是一个道理,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停药的。停止服用易瑞沙,肺癌的不动控制,容易引起癌症恶化和转移。但是,如果在服用过程中出现严重不良反应,需停止服药并及时就医。

  [ ]阅读:增生平片会有怎么样的治疗功效    西黄胶囊治疗结肠癌有怎样的疗效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