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平丸能否治疗肿瘤吗?

来源:互联网 2017-02-21

  胃癌引起的原因有饮食问题、遗传问题油门杆菌感染等。其早期症状有上腹部饱胀不适或隐痛、泛酸、嗳气、恶心,偶有呕吐、食欲减退、消化不良、大便潜血阳性或黑便、不明原因的乏力,消瘦或进行性贫血等。

  抗癌平丸治疗消化系统肿瘤的功效如何?中晚期恶性肿瘤多被认为是绝症,是不治之症,社会界不重视,医师治疗不积极,患者悲观失望,多数患者和家属放弃治疗,使其临床治疗研究未能广泛深入开展,致使中晚期恶性肿瘤治疗水平提高缓慢。

  抗癌平丸利用高科技制剂工艺,采用珍珠菜、半枝莲、白花蛇舌草、蛇莓、藤梨根、蟾酥、香茶菜、肿节风、兰香草、石上柏这几种药材结合制造为浓缩微丸,对清热解毒,散瘀止痛,用于热毒瘀血壅滞肠胃而致的胃癌,食道癌、贲门癌、直肠癌等消化道肿瘤特别适用。

  治疗组采用MFC方案腹腔灌注治疗加抗癌平丸0.5-1.0g口服,3次/d,总量60g;(化疗方案MFC。M:丝裂霉素10mg,F:5-氟尿嘧啶0.5mg,C:卡铂400mg分别进行腹腔灌注,丝裂霉素和5-氟尿嘧啶各重复1次,共5d1个疗程)。对照组单纯采用化疗。抗癌平丸治疗消化道肿瘤,对患者一般情况、专科病变情况、血象及肝肾功均无明显影响。用抗癌平丸治疗消化道肿瘤是安全的,可以明显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抗癌平丸治疗癌症是应该口服,一次0.5~1g(每次半瓶-1瓶),一日3次,饭后半小时服,或遵医嘱。

  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给癌症患者缓解了病情,治疗效果受到了一致好评。但是为了保证用药的安全性,一定要合理用药。

  [ ]阅读:仁青常觉治疗卵巢癌有疗效吗     治疗脑转移瘤吃司莫司汀胶囊有效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