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hpv是什么,危险吗?

来源:互联网 2017-02-21

  感染hpv能治好吗?hpv感染上之后一段时间内无痛无痒,所以患者通常不知道自己已经感染上hpv病毒了,那么如果如果不慎感染上hpv能诊治好吗?因为hpv感染上之后会发展成为尖锐湿统,就是性病的一种,它对于人体的伤害还是比较大的,尤其对于女人朋友来说伤害更大,所以一旦感染上hpv之后大家大多数是比较恐惧的,想要及时的诊治好以此避免患病情况的进一步变坏。下面就让大家来分析感染hpv能治好吗?

  高危型hpv是湿疣病吗?很多的疾病的发病是因为感染引起的疾病,现在患上hpv病毒的人越来的越多了,那么,高危型hpv是湿疣病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高危型hpv是湿疣病吗?女性在感染上了hpv病毒会出现的症状是局部会出现瘙痒,疼痛的症状,有性乱史,用5%的醋酸涂后病变处变白。疣体的生长部位多数位于患者的外阴、阴道、宫颈、肛周等部位,常见两个部位同时发生,具体感染hpv的部位不同症状也有所差别:

  hpv病毒是一种直径很细小的DNA病毒,是一种传播微生物,它能通过皮肤或黏膜的微小损伤,进入接触者的皮肤黏膜,hpv刺激表皮基底细胞,产生分裂,使表皮产生增殖性损害。临床上确诊的患者多数与都有过不洁的性生活,所以证实直接性接触是hpv病毒感染的主要途径,但并不排除间接接触也会有被感染的几率,如住旅馆、游泳池等公共场所,所以患者被确诊后一定不要背负太重的心理负担。

  高危型hpv是湿疣病吗?据研究有三分之二与尖锐湿疣患者有性接触的人可发生本病。病期平均在三个半月时传染性[较]强,故在性混乱者中[较]易感染本病。间接物体传染可通过日常生活用品如内裤、浴盆、浴巾传染。母婴传染婴幼儿尖锐湿疣或喉乳头瘤病和儿童的尖锐湿疣,可能是分娩过程中胎儿经过感染HPV的产道或在出生后与母亲密切接触而感染的。

  高危型hpv是湿疣病吗?现代医学也证明:hpv病毒感染引起的病变并不会因为这些外在症状的去除而彻底[治好],只是去除疣体而hpv病毒清除不干净,疾病复发也就成为了必然,虽然可能因为患者自身免疫力较强的缘故,短期内不会复发,但这种病毒的存在对患者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出来危害健康,给患者带来无穷尽的伤害。

  如果女性感染了hpv病毒,没有及时的治疗,还可能传染给婴儿,另外,免疫力低下、经常吸烟喝酒,也可能导致hpv病毒感染。

  [ ]阅读:hpv在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hpv不能避免的危害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