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是什么病,能[治好]吗?

来源:互联网 2017-02-21

  患者朋友一旦发现自己感染HPV阳性,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做进一步的TCT检查,排除宫颈癌的可能。如果发现没有宫颈癌,也要明确HPV分型和种类,以便对症治疗。

  医学hpv是什么病呢?提起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等疾病的时候,人们或许都不感到陌生了,但是当人们听到HPV,尤其是高危型HPV的时候,人们就突然感到很陌生了。其实HPV是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病毒,这种病毒就是导致尖锐湿疣以及宫颈癌等疾病出现的一种病毒,所以人们要想避免尖锐湿疣的出现,就应该从源头上避免HPV的出现。那么到底高危型hpv是什么病呢?下面就是对于这个问题的介绍了。

  医学hpv是什么病呢?医学界根据不同型别hpv与肿瘤发生的危险性高低分为低危险型别和高危险型hpv,低危险型别hpv病毒包括hpv6、11、42、43、44等型别,常容易引起外尖锐湿疣等良性病变,包括宫颈上皮内低度病变(CIN I)。高危险型hpv病毒包括HPV16、18、31、33、35、39、45、51、52、56、58、59、68等型别,与宫颈癌及宫颈上皮内高度病变(CIN II/III)的发生相关,尤其是hpv16和18型。

  HPV高危阳性能不能治好呢?

  答案是肯定的,及时有效治疗是可以[治好]的。HPV是一种性传播微生物。它能通过皮肤或黏膜的微小损伤,进入接触者的皮肤黏膜,HPV刺激表皮基底细胞,产生分裂,使表皮产生增殖性损害。是性传播疾病的病原之一,与泌尿生殖系性病尖锐湿疣有关,并具有传染性。

  医学hpv是什么意思呢?[知名]专家指出:尖锐湿疣发病率高、传播性强,应在平时加强防御措施,远离传染源。尖锐湿疣并不是如谣言所说“不死癌症”,只要做到及时发现,正确就诊,就能根除病毒。而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非常关键的。

  针对HPV引起的尖锐湿疣,[较]重要的是清除病毒治疗,只要病毒存在,就会无孔不入,随时出现复发危险,应该采用基因技术,灭毒连根拔起,同时加强机体抵抗病毒的能力,治好疾病。

  [ ]阅读:hpv的传染途径你了解吗?    什么原因导致hpv复发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