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在潜伏期还会传染吗?

来源:互联网 2017-02-21

  hpv病毒也是具有潜伏期的,这一点相信对hpv有一定了解的朋友都会知道。而因为hpv具有一定的潜伏期,所以就需要我们对hpv能够有更深入的了解。只有清楚的知道了hpv的知识,才能够在疾病出现之后,更好的应对它。

  正好相反,专家介绍说hpv在潜伏期内的传染性是极强的,可以说是[较]严重的时期。[较]近一项针对于性病传播学的研究表明,hpv潜伏期传染性[较]强,这是因为该病潜伏期内并无明显症状,一般情况下患者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这样继而再次发生性行为就会传染给他人,现如今对于男女之间的情感也逐渐开放,所以这也是导致该病传染加剧的主要原因之一。有关调查表明,长期与多人发生性行为的人群比单一性伴侣患有hpv的几率要大的多,从职业构成分析,经商者、个体业者、自由职业者、服务、娱乐场所从业人员、长途司机等都是高发人群。近年来,发现农民工患病率也在不断上升。与患有泌尿生殖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人,更是首当其害。

  hpv的潜伏期要有所了解,并且[较好]能够在潜伏期确诊疾病。hpv早期发病患者并无任何感觉,它具有三周至八个月的潜伏期,不易被察觉,通常情况下是在进行身体检查时被确诊的,所谓潜伏期也就是说有不洁性生活或者是接触过hpv患者后,局部感染病毒没有发病,而发病的因素以及出现症状主要是依赖于身体的抵抗力,抵抗力弱的患者,出现症状的时间比较早。

  因此,即使是在hpv的潜伏期内,它的传染性也是极强的,而且在这段时间内,由于患者没有感觉到疾病的存在,更易将疾病传染给他人。所以hpv危害很大而且在某些情况下很难做好预防。

  专家表示:hpv的潜伏期会因为人性别的不同而存在些微的区别。因为hpv具有潜伏期,所以当疾病的症状出现之后,hpv其实已经感染了人体一段时间了。因此,当您的身体出现了hpv感染症状之后,就一定要立即去医院检查疾病、治疗身体,以免疾病继续恶化。

  [ ]阅读:hpv会导致哪些疾病危害               hpv病毒有哪些传播的方式?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