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平丸治疗消化道肿瘤会起作用吗

来源:互联网 2017-02-17

  抗癌平丸治疗消化道肿瘤有什么功效?胃癌早期症状常不明显,如捉摸不定的上腹部不适、隐痛、嗳气、泛酸、食欲减退、轻度贫血等部分类似胃十二指肠溃疡或慢性胃炎症状。

  抗癌平丸治疗消化道肿瘤会起作用吗?抗癌平丸可以清热解毒,散瘀止痛。用于热毒瘀血壅滞肠胃而致的胃癌、食道癌、贲门癌、直肠癌等消化道肿瘤。

  抗癌平丸治疗消化系统肿瘤药理实验与临床研究:

  目的:用抗癌平丸治疗消化道肿瘤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方法:治疗组采用MFC方案腹腔灌注治疗加抗癌平丸0.5-1.0g口服,3次/d,总量60g;(化疗方案MFC。M:丝裂霉素10mg,F:5-氟尿嘧啶0.5mg,C:卡铂400mg分别进行腹腔灌注,丝裂霉素和5-氟尿嘧啶各重复1次,共5d1个疗程)。对照组单纯采用化疗。

  结果:抗癌平丸治疗消化道肿瘤,对患者一般情况、专科病变情况、血象及肝肾功均无明显影响。

  结论:用抗癌平丸治疗消化道肿瘤是安全的,可以明显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胃癌的预防重点在饮食方面,避免高盐、腌制食品、粗糙食物和食品添加剂的摄入,戒烟酒,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牛奶,改进饮食习惯和方式,要按时进食,进食定量,避免暴饮暴食,食物不宜过烫,进食不宜过快。对患有胃炎、胃溃疡、胃息肉、恶性贫血者应给予积极治疗,并定期复查,对完全不愈合的胃溃疡应该做活检进行病理诊断,以便早期发现癌前病变。

  [ ]阅读:立维宁乌苯美司片治疗大肠癌有效果吗              西黄胶囊治疗中晚期食管癌有效果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