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petct挂什么科

来源:互联网 2017-02-06

       关于PET-CT挂哪个科这个问题很多朋友都问过,主要看您是要检查什么病,比如说您要检查心脏、肺部那肯定是要挂内科的,如果要检查头部那就要挂颅内了,到了您要检查科室,把您的病情跟医生说,然后问问医生的建议,如果医生建议您做派特ct检查,那么他就会给您开一张petct的检查单,您就去相应的可以做检查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是健康检查,现在很多大型的三甲医院都配有康复中心,基本上petct设备都在康复中心,您到医院之后可以直接去那里询问。或者您到医院的门诊,他们门口会有导医护士,您可以咨询他们,他们会给您详细的解答。

  [ ]阅读:肿瘤复查要靠PET-CT    做两次PET-CT检查有必要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