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良性脑瘤有哪些症状?

来源:互联网 2017-02-06

 大家都知道脑瘤有分良性与恶性,今天我们要来了解的是良性脑瘤,听到良性二字,内心是否没有那么紧张?下面我们来看下良性脑瘤会导致的症状有哪些。


    警惕!早期良性脑瘤的症状!

  1.头痛:相信头痛很好理解,毕竟是脑里长了东西,该症状常在早上发作,甚至会让人在睡梦中被痛醒,起床后活动片刻情况会有缓解或消失。


  2.呕吐:一般在头痛后出现,肿瘤使头颅内的压力增高,刺激到延髓呼吸中枢,导致呕吐。


  3.视力下降:肿瘤使头颅内的压力增高导致呕吐的同时,也会使眼球静脉血回流受阻,损伤视网膜上的细胞,致使视力下降。


  4.耳鸣耳聋:一般这种情况是在打电话或听耳机时发现,就是一边耳朵能听到,另一边耳朵听不到。


  5.幻嗅:可能会闻到一种并不存在目前环境下的味道,像是饭被烧焦的味道。


  6.精神异常:无故突发性引起兴奋、忧郁、遗忘、压抑、虚构等异常的精神表现。


  7.巨人症:患者生长速度异常快,且出现肢端肥大症,这种情况多见于脑垂体瘤。


  以上就是早期良性脑瘤的症状,一旦身体发出上述信号,便要留心了,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早点发现及早治疗便是对自己生命负[很大]责任。


 [ ]阅读:脑肿瘤的症状知多少   脑瘤的具体症状有哪些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