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力刀和伽马刀哪个更好?

来源:互联网 2017-01-23

       诺力刀临床适用症

  临床应用及治疗适应症:诺力刀能够治疗全身各部位肿瘤,包括全身各部位肿瘤的常规外照射,头部肿瘤尤其是大体积肿瘤或恶性肿瘤的立体定向分次治疗和适形调强治疗;颈部、胸、肺、腹等部位恶性肿瘤适形调强治疗等。诺力刀治疗系统为肿瘤患者的治疗提供了一个广泛的选择。

  临床经验表明:适形调强放射治疗可明显改善肿瘤的放射治疗效果,提高肿瘤控制率,从而提高患者生存率;减少正常组织剂量,从而减少并发症,提高生存质量。尤其是对鼻咽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脊椎部位肿瘤等疾病的治疗更具优势,使得治疗更加准确、适形,靶区内的剂量分布更加合理,有效的减少了健康组织照射量,提高肿瘤剂量从而极大的改善治疗效果。

  适形调强放射治疗作为放射治疗技术的重大进步必将领导肿瘤放射治疗的未来,众多的肿瘤患者将因此而受益,为许多肿瘤的[治好]带来了新的希望。

  目前诺力刀的主要治疗适应证包括:脑动脉畸形;颅内肿瘤:听神经瘤、脑膜瘤、垂体瘤、颅咽管瘤、脑转移瘤、脑胶质瘤等,尤其是大体积肿瘤的分次治疗;鼻咽癌;乳腺癌;肺癌和肺转移癌;肝癌和肝转移癌;胰腺癌;肾及肾上腺肿瘤;前列腺癌;其它部位肿瘤;诺力刀应用前景应用前景:诺力刀(适形调强放射治疗系统)治疗作为现代肿瘤放射治疗技术的重大进步,代表了当今肿瘤放射治疗的前沿水平。目前适形调强放射治疗已成为肿瘤放射治疗的发展方向和主流,被国际医疗学术界普遍推崇。利用适形调强照射技术可[很大程度]的提高肿瘤治疗剂量和剂量分布的合理性,更大程度的保护健康组织免受不必要的照射,提高肿瘤[治好]率和控制率,尽量减少放射治疗并发症,提高患者生存质量。由于该技术的应用使正常组织照射量减少而得以更好的保护,使得过去许多因正常组织不能耐受大剂量照射而难以治疗的病人得以治疗,同时也极大的改善了那些过去认为治疗困难或治疗效果差的肿瘤的治疗效果,为更多的肿瘤患者提供了治疗机会和治疗选择。诺力刀可广泛用于全身各部位肿瘤的治疗,治疗适应症广,治疗自动化程度高,治疗准确、安全、可靠,治疗效果好,可为广大病员选择和接受,应用前景广阔。 

 [ ]阅读:伽玛刀和光子刀的区别    头部伽马刀前要先拔牙?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