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蟾素胶囊治疗胃癌有疗效吗

来源:互联网 2017-01-17

  胃癌是在我国癌症中占有比较重大的比率,而且男性发病率比女性高。而对于晚期胃癌患者来说,基本都是靠维持治疗。而华蟾素胶囊适用于多种癌症的治疗,那么华蟾素胶囊治疗晚期胃癌有效吗?

  华蟾素胶囊治疗胃癌有疗效吗?对于晚期胃癌患者来说,病人往往出现贫血、消瘦、营养不良甚至恶病质等表现,而胃癌的扩散和转移主要通过以下方式:直接浸润、血行转移、腹膜种植转移、淋巴转移。现在针对晚期癌症患者来说,多采用放化疗的方法,然后再在基础上服用中药,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疼痛,有助于疾病的治疗。

  华蟾素胶囊可以解毒,消肿,止痛。用于中晚期肿瘤,慢性乙型肝炎等症。

  华蟾素胶囊的服用方法为口服,一次2粒,一日3~4次,临床主要用于中、晚期肿瘤的治疗,亦可用于慢性乙型肝炎等症。为了您的用药安全,使用前可询问医师相关事宜,严格遵照医嘱,切勿随意用药。

  [ ]阅读:复方皂矾丸治疗胃癌有好的疗效吗       金菌灵胶囊治疗肺癌有什么效果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