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药物复生康胶囊有什么疗效

来源:互联网 2017-01-17

  抗癌药物复生康胶囊有功效的吗?胃癌多数是由于饮食习惯不良以及食物选择不当等因素引起的一种恶化疾病。复生康胶囊适合用于胃癌的治疗中。

  抗癌药物复生康胶囊有什么疗效?复生康胶囊是广谱抗肿瘤中成药:复生康胶囊是中成药制剂,中药讲究的是从肿瘤的发病内因研制而趣,以中医的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消肿散结为原则,对痰症瘀积、气滞、血瘀、积聚凝结而造成的肝癌、胃癌等肿瘤,都有治疗作用,可治疗多种肿瘤。

  复生康胶囊质量标准的研究:目的:建立复生康胶囊质量控制方法.方法采用薄层色谱法对蒲葵子、喜树果和莪术进行定性鉴别,采用HPLC法测定喜树碱的含量.色谱条件为:Dikma Diamonsil C18柱(250 mm×4.6 mm,5μm);流动相:甲醇水(55:45);流速:0.8 mL/min;检测波长:254 nm.结果薄层色谱斑点清晰集中,喜树碱在0.050 6~0.253 0μg具有良好线性关系,平均回收率为96.90%,RSD=1.74%,(n=6).结论方法灵敏、准确、重现性好、专属性强,可作为复生康胶囊的质量控制标准。

  复生康胶囊的疗效是可靠、确切、值得依赖的。不过,在病情得到一定的控制之后,不建议过于依赖复生康胶囊进行抗癌,另外病人在服用的过程中还要注意自己身体反应,如有不适应及时咨询相关医生。

  复生康胶囊在临床上,除了可以治疗胃癌之外,还适合用于肝癌以及肺癌等癌症的辅助治疗中的。

  [ ]阅读:易瑞沙治疗肺癌会有哪些副作用           贞芪扶正颗粒治疗胃癌的作用如何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