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发病有规律可循

来源:互联网 2017-01-17

  在感染Hpv病毒后会出现这样那样不同的病情,主要的疾病有hpv和宫颈癌等疾病,那么谁又知道Hpv病毒的发病机理呢?

  hpv发病的主要规律有三种,一是直接性感染,二是临床间接接触感染,三是隐性或者是潜伏期感染。男性好发于阴茎龟头、冠状沟、系带;同性恋者发生于肛门、直肠;女性好发于阴唇、阴蒂、宫颈、阴道和肛门。其亚临床感染通常指临床上肉眼不能辨认的病变,表现可为:

  hpv发病有规律可循

  ①微小乳头无蒂疣。

  ②微小乳头状隆起。

  ③外观正常的环状病损。亚临床感染病损用5%左右醋酸液局部外涂或湿敷5-10分钟,感染区可发白,即所谓“醋酸白现象”。

  大家了解到Hpv病毒的发病机理后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多注意,由于hpv病毒在感染后会导致hpv的发病

  [ ]阅读:女性患上hpv的传染方式              如何治疗预防hpv的复发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