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hpv有哪些具体做法

来源:互联网 2017-01-17

  也许您的身边也有hpv病毒感染患者,那么您对于hpv病毒的危害一定有所了解。要知道,只要感染了hpv病毒,不管治疗的效果有多么的好,患者都会受到很大的伤害。而如果朋友们能够在一开始做好hpv的预防工作,也就可以保证自己不受hpv的危害,保持健康了。

  1、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因为根据个人身体的不同,免疫力不同,吃的食物不同,患者的治疗和复发情况不一样;

  2、要保持清洁,对于生殖器部位要按时清洗,避免和他人共用生活用品,以免感染疾病;

  3、在性生活时要戴安全套,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感染;

  4、杜绝不良性行为,要严格的控制性欲,不要和多人发生性接触,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疾病;

  5、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情,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对于疾病的治疗是非常有效的;

  预防hpv有哪些具体做法

  1.经过特殊生物科技处理的超级DC细胞在进入患者体内的8小时后,患者免疫系统对DC细胞产生免疫应答机制,生成大量特异性免疫抗体(T效应细胞),对患者疣体周围采集的皮肤样本采集可见特异性免疫抗体聚集现象,病毒细胞膜破裂,病毒核心DNA裂解,病毒数量明显减少,临床可见患者疣体不再生长,病情初步得到控制。

  2.接受治疗2-3天后,临床可见患者疣体自然脱落,未见明显疤痕,对病理组织进行实验室检查,结果显示病毒细胞死亡殆尽,病变破损皮肤组织逐渐修复,恢复正常形态,醋白试验阴性,达到临床[治好]标准。

  3.接受治疗3-4天后采集患者皮肤组织样本送检未见病毒细胞,病毒特异性检查阴性,患者彻底[治好],术后对患者免疫系统检查可见免疫力上升,对HPV/HSV病毒具有特异性免疫抗体,也就是说,当体内再次出现病毒,免疫系统能同样进行灭杀,彻底杜绝复发。

  4.国内外采用本技术[治好]患者78300余例,随访至今无一例复发。

  只要朋友们在日常的生活中,积极做好上述的预防工作,就可以让自己与hpv病毒保持一定的距离,防止hpv的危害发生在自己的身体上了。所以,这些预防的工作朋友们一定要积极的进行。为了让hpv的感染人数控制在一定的程度,我们也应该积极宣传hpv的预防知识。

  [ ]阅读:儿童感染hpv为哪般?           hpv的药物治疗你知道多少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