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复春片治疗胃癌有什么好疗效

来源:互联网 2017-01-16

  胃癌的癌前疾病是一个临床概念,是指患上这类疾病的人群比没患这类疾病的人群患上胃癌的几率要大很多,但并不是说一下子就会患上胃癌,而是有一个过程。所以为了防止引发胃癌,临床上可以用药来控制胃癌的癌前疾病,胃复春片是比较常见的药物,那么胃复春片效果如何呢?

  胃复春片治疗胃癌有什么好疗效?胃复春片主要成分为红参、香茶菜、枳壳。胃复春片可以健脾益气、活血解毒。用于治疗胃癌癌前期病变、胃癌手术后辅助治疗,慢性浅表性胃炎属脾胃虚弱证者。

  胃复春片的用法用量:口服:成人一般4片/次,3次/d温开水送服,或遵医嘱。主要成分:人参,香茶菜,枳壳(炒)。

  胃复春片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152例:

  目的:观察胃复春片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的疗效。

  方法:将确诊的152例患者随机分为治疗组78例,对照组74例,治疗组服用胃复春片,对照组口服叶酸,治疗3个月后观察2组临床症状及病理改善情况。

  结果:治疗组与对照组总分别为93.6%和43.2%,2组疗效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胃复春片优于叶酸。

  在使用胃复春片前还是要提醒大家。每个患者的病情和身体情况都不一样,所以具体在用药的时候,剂量是否需要调整还是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才能充分发挥药效。

  [ ]阅读:靶向药盐酸埃克替尼片的作用是什么?        凯美纳(盐酸埃克替尼)-肺癌靶向药物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