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康达会有什么效果

来源:互联网 2017-01-16

  维康达是一种西药来的,维康达治疗胃癌会有什么效果?维康达优于其他胃癌药物的显著特点在于比单纯的手术治疗更能降低胃癌患者死亡风险;能够维持较高的血药浓度并提高抗癌活性;明显减少药物毒性;给药方便等。维康达近年来受到患者们的关注,但患者们在使用维康达的时候,除了重视其疗效之外,也应当加强对维康达的不良反应的了解。

  维康达治疗中老年晚期胃癌的临床观察:

  目的:观察维康达治疗晚期胃癌的临床疗效和安全性。

  方法:对2008-02~2011-09使用维康达治疗晚期胃癌的中老年患者的临床资料进行回顾性分析。

  结果:维康达单药口服治疗晚期胃癌的临床为45.0%,临床获益率为80%,不良反应程度较轻,多为Ⅰ度和Ⅱ度。

  结论:维康达、安全性较高,服用方便,是晚期胃癌患者的理想选择,值得临床进一步研究应用。

  替吉奥胶囊联合顺铂用于治疗不能切除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胃癌患者:

  一般情况下,根据体表面积按照下表决定成人的[首先]剂量。用法为每日2次、早晚餐后口服,连续给药28天,休息14天,为一个治疗周期。给药直至患者病情恶化或无法耐受为止。

  体表面积(m2)[首先]剂量(按替加氟计)<1.25每次40mg≥1.25~<1.5每次50mg≥1.5每次60mg可根据患者情况增减给药量。每次给药量按40mg、50mg、60mg、75mg四个剂量等级顺序递增或递减。

  若未见维康达所导致的实验室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异常和胃肠道症状等安全性问题,且医师判断有必要增量时,则可按照上述顺序增加一个剂量等级,上限为75mg/次。

  使用维康达的时候,患者们要注意,维康达不得与其它氟尿嘧啶类抗肿瘤药,含氟尿嘧啶类药物的化疗方案,抗真菌药氟胞嘧啶等合用,可能导致严重造血功能障碍等不良反应。

  [ ]阅读:易瑞沙治疗肺癌会有哪些副作用          贞芪扶正颗粒治疗胃癌的作用如何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