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蟾素片治疗胃癌有什么作用

来源:互联网 2017-01-16

  华蟾素片是采用科学方法提取天然药材干蟾皮的脂溶性成份精制而成,可用于抗肿癌和增强机体免疫力。长期药效观察证实,华蟾素片具有抗肿瘤和增强肿瘤患者免疫功能的双重作用,对多种恶性肿瘤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

  华蟾素片治疗胃癌有什么作用?华蟾素片应该解毒,消肿,止痛。用于中、晚期肿瘤,慢性乙型肝炎等症。

  选取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2007~2013年确诊的晚期老年胃癌患者60例,年龄375岁。采用对照法进行分析,随机分为治疗组和对照组各30例,治疗组给予替吉奥胶囊联合华蟾素片,对照组给予5-Fu静脉滴注。治疗组总为33.3%,对照组总为20%,差异无统计学意义(P=0.243);治疗组疾病控制率为73.3%,对照组疾病控创率为43.3%,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18),治疗组优于对照组。治疗组免疫状态较治疗组改善,治疗组毒副作用发生情况明显低于对照组,以减轻口腔黏膜、皮疹症状更为明显,差异均有统计学意义(P〈0.05)。替吉奥联合华蟾素片对于老年晚期胃癌患者,能改善患者免疫状态,并发症少,特则是能减轻患者黏膜及皮肤反应,患者耐受性好,但仍需大样本、高质量、长期随机对照试验的进一步验证。

  华蟾素片在治疗肝癌,胃癌,食道癌等恶性肿瘤时,除了能很好的抑制肿瘤,还能同时改善患者症状,减少恶液质、发热、乏力、消瘦和便溏等症状的发生。因此华蟾素片是一个有着良好的抗肿瘤效果的中药制剂。因此华蟾素片治疗胃癌有效果。

  [ ]阅读:氯氧喹胶囊,抑制癌细胞复制扩散          艾坦治疗胃癌会有什么好疗效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