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莲胶囊有效治疗中晚期肺癌

来源:互联网 2017-01-13

  肺癌是[较]常见的肺原发性恶性肿瘤,绝大多数肺癌起源于支气管粘膜上皮。参莲胶囊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软坚散结功效。用于由气血瘀滞、热毒内阻而致的中晚期肺癌、胃癌患者。

  参莲胶囊作为一种抗癌抗肿瘤药物,其主要成分为苦参、山豆根、半枝莲、防已、三棱、莪术、丹参、补骨脂、苦杏仁、乌梅、白扁豆等,精制而成,具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软坚散结的功效作用,适于中晚期肺癌患者的使用治疗,可有效抑制肿瘤生长和改善患者生命质量。

  肺癌患者到了中晚期,正是癌细胞在不断的扩散的时候,多数患者由于不知道肺癌晚期临终前症状有哪些,导致病危的时候也没有采取及时的治疗措施,造成终身遗憾。通常,肺癌中晚期症状,常见的有:肺癌疼痛,声音嘶哑,面、颈部水肿,气促、胸腔积液等。中医认为肺癌发病的病因病机是正气内虚、痰凝毒聚和脏腑阴阳失调。治疗中晚期肺癌应在中医辩证理论具体指导下,辨明虚实邪正,在整体和局部相结合的理论观点上,抗癌治疗和扶正治疗相结合。

  肺癌既破坏了人体本身的脏腑功能,又破坏了人体的免疫功能,使人体阴阳失去平衡,导致脏腑功能衰竭,会出现肺癌晚期临终前症状,从而致人死亡。

  参莲胶囊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软坚散结功效。用于由气血瘀滞、热毒内阻而致的中晚期肺癌、胃癌患者。因此,参莲胶囊治疗肺癌是有效的,

  [ ]阅读:复方皂矾丸治疗胃癌有好的疗效吗      肝复乐片抗肝癌三种治疗途径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