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生康胶囊治胃癌的成分功效解析

来源:互联网 2017-01-13

  “复生康胶囊”[很大]、[较]明显的特点就是有效的抑制快速异常增殖的血管内皮细胞的生长。人内皮抑素在人体内主要作用定位于肿瘤血管基底膜,复生康胶囊特异性抑制肿瘤血管内皮细胞的增殖生长,同肿瘤细胞分泌的促血管生长因子相拮抗,从而达到阻止肿瘤血管生成的目的;使肿瘤毛细血管得不到足够营养而慢慢“饿死”,使肿瘤细胞凋亡速度增高、坏死及退化到[较]初的休眠状态,并能抑制肿瘤细胞转移,从而达到治疗癌症的目的。复生康胶囊这种抗癌机理可形象地比喻为“釜底抽薪”,与生物没有营养供应而死亡是一样道理的。

  复生康胶囊具有消肿软坚、活血化瘀、扶正祛邪之功效,用于肝癌胃癌等肿瘤的治疗。配合放、化疗同时具有增效减毒、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防止肿瘤细胞的复发和转移。

  使用复生康胶囊的治疗的主要原因是复生康胶囊有以下的成分组成:羟基喜树碱和喜树碱,喜树碱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肿瘤药,其疗效经过临床验证,对胃癌、肝癌、食道癌、肺癌、白血病都有不俗的疗效。

  其中莪术:具行气破血,消积止痛,对宫颈癌、肝癌、白血病有显著的抑制作用。绞股蓝:具有清热解毒、益气养阴、增强免疫功能。绞股蓝有南国人参之称,主要成份为人参皂甙;绞股蓝能防止正常细胞癌化,并促使细胞发挥自我[治好]能力,引导癌细胞恢复正常,同时可防止癌细胞的扩散和转移。香菇:是通过增强免疫力和作为干扰素诱导剂而起抗肿瘤作用,具有“扶正祛邪”之功效。含有α-干扰素,β-干扰素,γ-干扰素,能促进单核细胞和巨吞噬细胞吞噬功能。柴胡:具有镇静、镇痛、保肝和抗肿瘤作用。甘草:补脾益气,清热解毒。蒲葵籽:具有消肿散结、活血祛瘀功能。

  由以上的成分组成的复生康胶囊的治疗,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些有关胃癌的知识,以便及时法发现病情,胃癌的主要症状是:

  1.胃部疼痛,多数胃癌患者早期有胃部疼痛的症状,常被误认为是胃炎或溃疡病并加以治疗,口服胃药后症状可暂时缓解。但胃癌的疼痛一般无明显规律性,表现为持续隐痛,而不像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那样有较明显的饭后疼痛或饭前疼痛的特点。

  2.上腹不适及饱胀感,近半数早期胃癌患者没有临床症状,仅[现有]类似消化不良的症状,如上腹嘈杂感、隐痛、轻微饱胀、疼痛、恶心、嗳气等,这些症状也可以见于慢性胃炎、溃疡病、功能性消化不良等,甚至正常人偶尔也会出现。

  3.食欲减退、消瘦、乏力,食欲减退可能是胃癌的早期症状,可伴或不伴胃部疼痛。应与肝炎患者的食欲减退相区别。肝炎患者常有氨基转移酶升高以及发热、乏力、尿黄、黄疸等症状。有些患者因在进食后出现腹胀、嗳气而自动限制日常饮食,致使体重下降而消瘦、乏力。

  4.恶心、呕吐,胃癌的早期症状可出现食后饱胀感并伴有轻度恶心。贲门部肿瘤开始可出现进食不顺,逐步发展为吞咽困难和食物反流。胃窦癌进一步发展可因幽门梗阻而出现呕吐。

  5.大便潜血阳性或黑便,胃癌早期也可出现消化道出血,通常表现为大便潜血阳性,即大便外观虽正常,但化验可发现其中有血细胞。

  复生康胶囊明显的治疗特点是有效的抑制异常增殖的血管内皮细胞的生长。其主要抗癌成份喜树碱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肿瘤药,疗效经过临床验证,对肝癌、胃癌、食道癌、肺癌、白血病都有不俗的治疗效果。

  [ ]阅读:肝复乐胶囊用于原发性肝癌的治疗            肝复乐胶囊治疗肝癌有什么疗效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