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溢液确实是男性乳腺癌的症状吗

来源:互联网 2016-12-05

  很多人也许不知道,其实男性也会得乳腺癌,和女性乳腺癌颇为相似。而且因为男性乳房小,如果有增生异物,很容易就能摸到,一般早期就能发现。那么,乳头溢液是男性乳腺癌的症状吗?

  乳头溢液确实是男性乳腺癌的症状之一,除此之外,患者先发先的症状往往是无痛性肿块,一般位于乳晕的下面,正好是男性乳腺组织集中的地方,肿块生长较快。此外,乳头回缩,皮肤改变等,也较女性乳腺癌更为常见。我们发现初诊的男性乳腺癌患者,约有半数腋淋巴结可以触及。

  男性乳腺癌多数是单侧发病,而且左侧乳房多见,双侧性的和乳腺也是可见的。男性患者的年龄在确诊时往往比女性患者的年龄为大,并且在明确诊断时亦常常较女性患者为晚。

  通过专家的以上讲述,我们了解了男性乳腺癌的症状,而乳头溢液是常见的症状之一。在此提醒男性朋友,如果发现乳房出现结块等异常,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诊断,防止出现乳腺癌。

  [ ]阅读:乳腺癌为何会复发及转移?        乳腺癌是什么症状?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