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射波刀治疗

来源:互联网 2016-12-02

肺癌是一个让人恐惧的恶魔,吞噬了无数生命。由于各种原因,适合手术治疗的患者只占20%,化疗适于肺癌晚期患者,而且化疗的副作用很大,让患者难以承受,使患者的身体机能快速下降,以致于加快死亡。放疗算是治疗肺癌比较有效的一种方法,但是以往的放疗由于定位不精准造成的效果不好、副作用大等缺点,使很多患者畏惧。射波刀定位非常的准确,使得放疗射波刀治疗肺癌的效果好,副作用也极小,极大的提高了肺癌的治疗效果。


  射波刀治疗肺癌优势:射波刀是全球新型的全身立体定位放射外科治疗设备。射波刀治疗肺癌[需要]1——5次的照射,即可杀死肿瘤组织。无痛无创、效果好、副作用小。射波刀治疗肺癌的效果如此之好,是有原因的。因为射波刀采用实时影像引导技术的设备,治疗中利用身体骨架结构做为靶区定向和射束修正的系统,在“手术”过程中能实时追踪病患呼吸对体内病灶做动态照射的放射外科利器。


  [ ]阅读:为什么射波刀费用比常规放疗高?   射波刀副作用大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