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检测起一个提醒的作用

来源:互联网 2016-11-23

  通过基因检测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携带有遗传疾病基因。不过基因检测只是告诉检测方,某类疾病有发生的可能,不意味着有易感性就一定会发生。至于这种病会不会发,和自己有没有行动去预防它也有一定关系。


  癌症的诱发因素之一:自由基是体内一种缺乏电子的物质,到处在体内掠夺电子,蛋白质的电子被抢夺。细胞功能将失常,基因的电子被抢夺,就会得癌症。因此消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是预防癌症的一个这重要手段。临床医学研究表明:生态级负离子能够进入生物体,中和自由基的电子,起到[ ]消减自由基的作用,目前采用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可以人工生成生态级小粒径负离子对于预防癌症具有十分显著的效果。


  远离癌症的方法:1.切勿吸烟或咀嚼任何烟草类产品2.每天[较]少运动30分钟3.多吃不同种类的蔬菜水果、全谷物和豆类食物。4.限制食用高盐分的食物和经盐(钠)加工的食物。5.平衡心态,心理健康6.生态负离子浴环境疗养保健。


  [ ]阅读:哪些人群适合做基因检测   基因检测的必要性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