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脑癌的病因

来源:互联网 2016-11-18

  专家介绍脑癌的病因:

  1、脑胚胎组织发育异常。

  2、遗传因素:近年来认为胶质瘤有遗传倾向。

  3、化学因素:近年来认为致癌物甲基胆葱及甲基业硝脲或乙基亚硝脲口服或静注都可致脑胶质瘤;些发病的原因,国外一些学者用某些能在多种动物身上诱发小本瘤,但在人身上未能证实。

  专家介绍说脑癌无论是良性或恶性,多呈浸润性生长,由于脑内无淋巴结构,瘤细胞不易侵蚀破坏血管,在其他器官内亦无生长适应能力,因此很少发生颅外转移。引起脑癌的原因,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了解一些。脑瘤的诊断,以往主要依赖于临床症状、体征、神经系统检查、x线头颅摄片的阳性结果,目前采用头颅CT检查或磁共振成像,其检出率在90%以上,可高达99.7%,有助于本病的早期发现。诊断脑瘤必需包括定位诊断和定性诊断,才能判断,决定有效的治疗措施。

  [ ]阅读:脑癌可以彻底[治好]吗?     脑癌是由哪些原因造成的?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