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性乳腺癌该注意什么?

来源:互联网 2016-11-14

  摄入高热能高碳水化合物食物高碳水化合物饮食可供给乳腺癌患者足够的热能,减少蛋白质消耗,防止低血糖,还可以保护肝细胞免受麻醉剂损害。

  此外,还可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热量,以弥补乳腺癌患者术后因进食不足引起的热能的消耗。食用含高蛋白的食物乳腺癌患者必需摄取足够的蛋白质。

  如果饮食中缺乏蛋白质,就会引起营养不良性水肿,对乳腺癌术后伤口愈合及病情恢复不利。高蛋白饮食,就可以缓解因某些疾病引起的蛋白质过度消耗,减少乳腺癌术后并发症,令乳腺癌患者尽快康复。高维生素膳食维生素A可促进组织再生,加速伤口愈合;维生素K主要参与凝血过程,可减少术中及术后出血。B族维生素缺乏时,会引起代谢障碍,伤口愈合和耐受力均受到影响;维生素C可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减少出血,促进组织再生及伤口愈合。因此,乳腺癌患者术前一定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或水果食品)、蔬菜(或蔬菜食品)、或者是补充维生素片。

  [ ]阅读:乳腺癌手术后常见并发症  乳腺癌常见三大并发症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