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部伽玛刀科普

来源:互联网 2016-10-30

   伽玛刀是采用能产生伽玛射线的钴-60作为放射源,利用射线的几何聚焦原理,在精 确的立体定向情况下,将经过规划的大剂量伽玛射线集中照射于体内预选靶点(病灶),经过一次或多次照射(治疗)后摧毁靶点组织,以达到外科手术切除或毁损肿瘤病灶的治疗效果,同时保护了病灶周围的正常组织。

 体部伽玛刀是一种伽玛射线立体定向放射治疗系统,它是融立体定向技术和放射外科技术于一体,以治疗体部疾病为主的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治疗设备。体部伽玛刀能达到高剂量、高精度、高疗效、低损伤的治疗效果,完美实现精 确聚焦、适形放疗的目的。

 [ ]阅读:伽玛刀治疗肺癌有惊喜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