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感基因检测

来源:互联网 2016-10-13

该易感基因专项检测是针对男女各种癌症、心脑血管、免疫代谢等易感基因的专项检测,是从疾病到基因的一种检测过程,具有准确度高、专项等特点,适合重点和风险较大的人群易感基因检测

 

原癌基因突变在肿瘤组织中是一种常见现象。对肿瘤组织进行基因突变检测,有助于了解肿瘤的产生、发展过程,判断肿瘤的类型和预后。有助于预测原癌基因相关抗肿瘤药物的疗效。

 

基因突变常表现为杂合突变、缺失或插入突变等,突变检测对测序的质量要求很高。三博远志作为专业测序公司,在测序领域总结出出很多适用技术,使我们的测序质量更好、速度更快,成本更低,通过应用专业突变分析软件自动判断测序质量,自动进行突变分析,准确判断出杂合、缺失、插入突变等各种突变类型,结果准确客观。了解肿瘤的发病机制;预测原癌基因相关药物疗效;了解肿瘤的恶性化程度,预测肿瘤发展;细胞株稳定性筛选。

 

    对有家族遗传史的易感人群进行相关的基因检测,提前得知患病的风险,通过调整膳食营养、改变生活方式、增加体检频率、接受早期诊治等多种方法,有效地规避疾病发生的环境因素。这样既保证了高危人群的生活质量,也为家庭和社会节约了大笔的医疗费用。


    [ ]阅读:基因检测有什么用途?   基因检测预测淋巴瘤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