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吉美(甲苯磺酸索拉非尼片)价格,说明书,功效作用

来源: 2016-09-20

  • 甲苯磺酸索拉非尼片
  • 甲苯磺酸索拉非尼片

  • 多吉美

  • Sorafenib Tosylate Tablets (Nexavar)

  • duojimei

  • 25,192.00/盒  (注意:本网站上肿瘤药品价格并不一定,具体价格会随着市场而变化,为确保患者安全用药,本网站提醒患者请凭借医生处方自己去门店购买。)

  • VEGF/PDGF

  • 0.2g*60片

  • 化学名:4-(4-{3-[4-氯-3-(三氟甲基)苯基]脲基}苯氧基)-N2-甲基吡啶-2-羧酰胺-4-甲苯磺酸盐 分子式:C21H16ClF3N4O3 • C7H8O3S分子量:637.0

  • 本品为红色圆形片。

  • 1、治疗不能手术的晚期肾细胞癌。 2、治疗无法手术或远处转移的原发肝细胞癌。 目前缺乏在晚期肝细胞癌患者中索拉非尼与介入治疗如肝动脉栓塞化疗(TACE)比较的随机对照临床研究数据,因此尚不能明确本品相对介入治疗的优劣,也不能明确对既往接受过介入治疗后患者使用索拉非尼是否有益(详见说明书)

  • "口服,以一杯温开水吞服。 [ ]剂量: [ ]服用索拉非尼的剂量为每次0.4g(2×0.2g)、每日两次,空腹或伴低脂、中脂饮食服用。"

  • 以下数据主要来自本品在晚期肝细胞癌和晚期肾细胞癌临床试验中获得的安全性数据,包括欧美和亚洲国家的数据

  • 对索拉非尼或药物的非活性成分有严重过敏症状的患者禁用。

  • "本品必须在有使用经验的医生指导下服用。 目前缺乏在晚期肝细胞癌患者中索拉非尼与介入治疗如TACE比较的随机对照临床研究数据,因此尚不能明确本品相对介入治疗的优势,也不能明确对既往接受过介入治疗后患者使用索拉非尼是否有益(详见说明书)"

  • 妊娠尚无妊娠期妇女服用索拉非尼的足够临床资料。动物实验表明药物存在生殖毒性包括致畸性。索拉非尼和其代谢产物可通过大鼠的胎盘屏障,推测索拉非尼可抑制胎儿的血管生成。 育龄妇女在治疗期间应注意避孕。如在孕期应用索拉非尼,应告知患者药物对胎儿可能产生的危害,包括严重畸形(致畸性),发育障碍和胎儿死亡(胚胎毒性)。 孕期避免应用索拉非尼。只有在治疗收益超过对胎儿产生的可能危害时,才应用于妊娠妇女

  • 尚无儿童患者应用索拉非尼的安全性及有效性资料。(详见说明书)

  • 与口服溶液相比,服用索拉非尼片剂平均相对生物利用度为38%-49%。 索拉非尼的清除半衰期约为25-48小时。与单剂量给药相比,重复给药7天可达到2.5-7倍的蓄积。 给药7天后,索拉非尼血药浓度达到稳态,平均血药浓度峰谷比小于2。 吸收分布 索拉非尼口服后约3小时达到[很高]血药浓度。中度脂肪饮食与禁食状态下的生物利用度相似。高脂饮食时,索拉非尼的生物利用度较禁食状态时降低29%。 当口服剂量超过0.4g每日两次时,平均Cmax和AUC的升高不成线性关系。 在体外,索拉非尼与人血浆蛋白结合率为99.5%。 代谢和清除 索拉非尼主要在肝脏内通过CYP3A4介导的氧化作用代谢,除此之外,还有UGT1A9介导的糖苷酸代谢。 血药浓度达到稳态时,索拉非尼在血浆中约占全部血液分析物70%-85%的比例。索拉非尼有8个已知代谢产物,其中5个在血浆中被检出。索拉非尼在血浆中的主要循环代谢产物为吡啶类-N-氧化物。体外试验表明,该物质的效能与索拉非尼相似,它包含了稳态血浆中约9%-16%的血液分析物。 口服100 mg索拉非尼(溶液剂)后,96%的药物在14天内被消除,其中77%通过粪便排泄,19%以糖苷酸化代谢产物的形式通过尿液排泄。有51%的原形药物随粪便排泄,尿液中未发现原形药物。 酶抑制性体外试验 人肝微粒体试验表明索拉非尼竞争性地抑制CYP2C19,CYP2D6和CYP3A4。索拉非尼可升高某些药物(这些酶的底物)的血药浓度。 索拉非尼通过UGT1A1和UGT1A9通路抑制糖苷酸代谢。当这些药物和索拉非尼合用时,可能会增加UGT1A1和UGT1A9的代谢底物的暴露浓度。 体外试验显示索拉非尼抑制CYP2B6和CYP2C8,Ki值分别是6和1-2µM。当和索拉非尼同时用药时,CYP2B6和CYP2C8的全身暴露量升高。 CYP2C9底物 人肝微粒体试验表明索拉非尼竞争性地抑制CYP2C9,其Ki值为7-8µM。通过患者(索拉非尼组和安慰剂组)合用华法林来评价索拉非尼对CYP2C9底物的潜在作用,索拉非尼组患者的PT-INR相对于基线的平均变化并不高于安慰剂组。该结果表明索拉非尼并非CYP2C9的体内抑制剂。 CYP3A4抑制剂 酮康唑是CYP3A4的强抑制剂,健康男性志愿者使用

  • 低于25℃ 密封保存

  • 60片/盒。

  • 30个月

  • 注册证号H20110599,H20130137

  • 德国拜耳

  • *如有问题可与生产企业联系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