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直肠癌易感基因检测

来源:互联网 2016-09-20

直肠癌易感基因检测 

价格:1099



    结直肠癌易感基因检测,就是取被测者的口腔粘膜,经超高道管及SNP分形系统提取和扩增其基因信息后,采用现代分子生物学技术(测序技术、基因芯片技术等)对受检者的基因序列进行分析,并与已知的结直肠癌疾病基因(或基因位点)进行比较,确定个体可能得结直肠癌的风险,进而进行个性化的生活和保健、用药指导,规避不利因素对健康的影响,真正做到早知道、早预防。


   结直肠癌易感基因检测,越早做越好:


   它能够帮助健康人了解患病风险,提前做好预防,避免实际患病;能够帮助结直肠癌病人确定发病原因是否由基因异常引起;还有助于实现用药安全,以免在治疗疾病的同时造成其他疾病的发生。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