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伽马刀手术能报销吗?

来源:医生在线 2016-07-19

  对于很多患有脑部肿瘤的病人而言可以得到良好有效的治疗固然重要,然而在癌症面前数额动辄就以万元计数的治疗费用,让一些普通家庭的病人本身就不宽裕的经济负担又倍感压力。

  伽马刀是一种融合现代计算机技术、立体定向技术和外科技术于一体的治疗性设备,它将钴-60发出的伽玛射线几何聚焦,集中射于病灶,一次性、致死性的捣毁靶点内的组织,而射线经过人体正常组织几乎无伤害,并且剂量锐减,因而其治疗照射范围与正常组织界限很明显,边缘像刀割一般,具有无创伤、不需要全麻、不出血、无感染、不开刀等优点。

  工作人员在上海经过长时间的寻访和调查,同时通过上海医保局人员的协助和医院之间的走访及电话联系。[较]终确定上海可以报销伽马刀放射治疗的医院只有上海华山医院的伽马刀医院

  上海伽玛医院,原名上海伽马刀医院,是1992年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和美国医疗国际集团(APMG)公司合作建立的医院。

  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咨询及医保局的依照国家改革要求,正确贯彻落实民生问题,尤其是在医疗保险改革方面,针对不同的人群都有相应的医疗保险政策。在沪上的医院方面,华山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在伽马刀放射治疗此类恶性疾病治疗手段,向沪上大病医保体制靠拢,让来沪外来从业人员及沪上本地的百姓享受到更加实惠和[效果很好]的医疗水平。

  依照上海市相关医疗保险制度,上海华山伽马刀医院接受伽马刀手术费用报销比例[很高]占到85%,比如常见的良性听神经瘤,总体手术费用大约在5~8万,而在上海伽马刀医院病人只要自行承担15%(大约20000左右),就可以得到良好的治疗,让病人不会因为昂贵的医药费用饱受面瘫的痛苦。

  咨询更多关于相关脑部肿瘤伽马刀医疗费用的疑问,请拨打400-082-1008。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