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肿瘤医院肿瘤防治研究所

来源:互联网 2016-03-16

    江苏省肿瘤医院暨江苏省肿瘤防治研究所位于江苏省的省会城市——南京,座落在明珠般的玄武湖畔,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宜人。医院于1973年正式挂牌,至今经历了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如今,医院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肿瘤专科医院。并以其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医疗设备、齐全的功能设施、[优等]的服务水准肩负着本省及周边省份部分肿瘤病人的诊疗。医院占地面积47.7亩,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核定床位858张,2005年出院病人1万余人次,手术例数3000多例,为医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医院设置职能部门20个,临床诊疗科室18个,基础医学研究室5个。肿瘤诊治学科齐全,肿瘤放疗化疗、肿瘤普通外科、肿瘤胸外科四大学科均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其中放疗科为“135工程”重点学科,是江苏省放射治疗中心。医院作为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之一,在肿瘤药物临床试验方面有一定优势,为近百余种新药进行了临床研究。 

    医院诊疗设备齐全,近几年来,根据肿瘤专科医院的特点,配备了包括全身多排螺旋CT、E-CT、MRI、DSA、CR医学影像诊断系统、医用高能电子直线加速器、钴治疗机、多叶光栏(MLC)、三维TPS、高能超声聚焦刀、冷冻治疗系统、热疗治疗系统等一批具有当代[领跑]水平的高科技诊疗设备。

    医院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人才队伍结构合理。通过医院几代人的知识和经验的积累,聚集了全省肿瘤基础研究、肿瘤临床医学[很大]的专家群体,同时为省内外培养肿瘤专业人才数千名。医院现有在职职工1001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79人,占职工人数78%,高级职称人员147人,占职工人数15%,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7名,“333”人才4名。现有博士生20名,硕士生60名,近几年安排出国留学与进修24名。


    [ ]阅读:浦江县人民医院胸外科介绍   瑞安第二人民医院外科介绍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