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坛医院肿瘤诊疗中心

来源:互联网 2016-03-16

    北京世纪坛医院肿瘤诊疗中心是参照国际著名肿瘤诊疗中心的构架及模式,依托综合医院发展组建而成,更适于为肿瘤患者提供全面专业的医疗服务。肿瘤诊疗中心包括肿瘤内科、肿瘤外科、肿瘤放疗科、肿瘤介入科、乳腺肿瘤科、肿瘤研究室、肿瘤免疫治疗中心、肿瘤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等。


    肿瘤诊疗中心依附于首都医科大学肿瘤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肿瘤学系,是肿瘤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时也是肿瘤学博士后流动站。从1972年开始肿瘤诊疗中心就致力于恶性肿瘤早期诊断及综合治疗,为我国临床肿瘤的发展模式、早期肿瘤综合治疗的临床探索发挥了重要作用。肿瘤诊疗中心的治疗理念是以培养和引进具备国际视野的肿瘤拔尖人才为基石,以创新和转化研究为工作重点,在充分掌握肿瘤[新的]治疗进展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国情,采取多种方法和手段进行肿瘤的综合治疗,以期尽可能延长患者的生存期和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


    [ ]阅读:杭州师范附属医院消化内科   杭州第三人民医院肿瘤科介绍 


    与美国杜克大学肿瘤诊疗中心建立合作

    肿瘤诊疗中心高层次人才荟萃、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拥有主任医师任军在内的国内外高质量人才。任军是美国杜克大学医学院在职教员,[早批]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人才,国内肿瘤内科生物免疫治疗学科带头人。在肿瘤人才培养方面,医院每年至少要派出20人以上出国学习交流。医院能够开展生物治疗、手术、化疗、放射治疗、介入治疗等多种治疗手段。尤其是生物免疫治疗,在任军的带领下,经过多年研究,研发出一套“API特异生物免疫疗法”,临床效果显著,深受患者赞誉,是目前国内[较]为成熟的细胞免疫疗法。在肝癌、肺癌、食管癌、乳腺癌、恶性淋巴瘤、大肠癌、胰腺癌胃癌、宫颈癌、卵巢癌、鼻咽癌等多种肿瘤的生物免疫治疗位居国内前列,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