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伽马刀手术治疗肺癌专家

来源:医生在线网 2011-12-08


  上海伽马刀手术治疗肺癌的专家有哪些?

  上海伽马刀手术治疗肺癌专家有:张 帆白永瑞朱义文等。

  ★ 上海肺癌伽马刀治疗专家:张帆副主任医师上海411医院伽马刀中心副主任,毕业于复旦大学医学院,专长为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肿瘤的微创诊治及靶向治疗,曾任上海肺癌医院肺科医师,具有丰富的肺部疾病诊断经验。

  ★ 上海肺癌伽马刀治疗专家:白永瑞放射肿瘤学博士,上海仁济医院伽马刀中心副主任医师,上海市医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曾任上海四五五医院肿瘤放疗伽马刀中心主任。1999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现复旦大学医学院),攻读放射肿瘤学专业学位,专业方向为肿瘤放射治疗临床训练与研究。师从上海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科邱杏仙教授(硕导)及何少琴教授(博导)。

  ★ 上海肺癌伽马刀治疗专家:朱义文主任医师教授,上海455医院伽马刀中心中心主任,医学硕士,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全国伽马刀协会会员,中国医学生物工程学会委员,市级放射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市级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国内[早批]从事伽马刀肿瘤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治疗的专业人员,全国[较]早的伽马刀治疗研究专家之一。曾先后担任医学院附院伽马刀中心主任、肿瘤中心主任兼神经外科主任及医务处主任。

  预约上海伽马刀手术治疗肺癌专家请拨400-082-1008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