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之后日常活动方面有哪...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人流后护理

正文

流产之后日常活动方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11

  很多女性朋友可能是运动的爱好者,在坐月子的时候或者出现小产之后想要通过运动的方法来进行跑步锻炼,但是要注意小产刚过不能急于锻炼,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流产之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吧。



  1、人流术后应该注意休息,避免体力劳动,尤其不宜久站久坐,以免盆腔充血。

  2、人流术后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或卫生巾。

  3、人流术后并非不能洗头洗澡,但需要用温水冲洗,采取淋浴的方式,不可采取浸泡下身的盆浴。洗头后注意及时吹干头发,防止受凉。

  4、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

  5、人流后身体较虚弱,半个月内蛋白质的每日摄入量应在100克-150克,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及其制品等,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增加纤维素摄入以防便秘。

  6、在阴道出血未干净之前,忌食桂圆、荔枝、人参等,以免阴道出血时间延长;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以免刺激性器官充血;忌食寒性食物,如螃蟹、田螺、河蚌等,以免阴道流血淋漓不净。

  人流一个月后才能够进行慢跑,但是还是要注意不能剧烈运动,可以选择散步或者慢跑,并且要多补充营养,这样才能够促进身体的恢复,如果在恢复期间女性阴道再次出血,那么建议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

  推荐阅读:女人在人流后应该如何护理        人流手术后调养注意事项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流后可以马上洗澡吗   怀孕是让人开心的,有了宝宝之后会想着怎样保护他啊,但是有时候不小心却发生了意外,可能会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流产。而人们常说流产就相当于做一个小月子。
流产后是否需要做月子保养   其实现在有很多夫妻由于现在生活压力不断增大,所以说不想要太多的孩子,但是如果说避孕措施做得不到位的话,那么就会出现意外怀孕的可能性,而且也有一些小情侣可能没有结婚就有孩子了,那么这个时候也必须要做打胎手术才行。
女性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做人流,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使科技如何进步技术如何先进,做人流还是对女性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