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避孕套的防病作用...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避孕常识

正文

男性避孕套的防病作用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3-09

  在两性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避孕方法是男性避孕套,男性避孕套一方面预防避孕,另一方面男性避孕套对于疾病的预防也是难以替代。



  男性避孕套的防病作用

  一、避免自己感染传染病

  有些性传染疾病是从外观看不出来的,尤其是在女性的阴道内时。好比说淋病好了,男性的症状可能会有流脓、小便会有灼热刺痛感;但是女人呢?在一开始感染上时,除了有些微的白带增多之外,几乎是没有明显症状的。而在潜伏期之间还是可能把病毒传染给对方。

  其他还有一些性病更是在初期看不出来的,你说你的伴侣100%只有单一性伴侣?可惜有些传染病的感染不见得是透过与他人发生性行为才会感染。

  二、避免把病毒传感染给对方

  性传染病的潜伏期无论是什么性别都是差不多的,有时候也许自己在什么地方感染病毒而不自知,到时候传然给伴侣就不好了。另外更要特别留意的是人类乳突病毒(HPV),只要有跟他人发生过无套性行为(包括口交)就有可能染上。它通常不会有任何病症,一旦免疫力下降就有可能发病。

  这类病毒又分为好几型,其中包括会引起尖锐湿疣(菜花)的,以及会引起女性子宫颈癌的。所以为什么子宫颈癌疫苗无论男性女性都可以施打?因为除了预防子宫颈癌之外,对于HPV所引起的尖锐湿疣也是可以提高预防作用。

  可是回归到主题,性传染病并不是只有一种呀,就算施打了疫苗,还是会有其他病毒上身的。

  三、阴道还有女用套,肛门可没有

  性传染病并不是只会感染在阴茎或者是阴道,肛门、直肠都是有可能染上的。都说身体外面仔细检查还能看出来,体内就看不到了。

  另外要特别留意的是,一些对直肠无害的细菌对生殖器是有害的,即使做了灌肠之后病毒还是在。所以在异性恋尝试肛交时,提倡肛交完之后必定得换一个保险套才能再插入阴道是必要的。然而阴道用的女用保险套,也不适合用在肛交上。

  总之,男性避孕套是一个简单而靠谱的避孕方法

  推荐项目:男性如何提高自己内涵                           男性说谎的常见表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避孕套尺寸不合适的危害   现在避孕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避孕套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也是较为常见的选择。那么,有一些人就会很疑惑:避孕套买什么的比较好买避孕套怎么看尺寸?避孕套尺寸不合适会有危害吗?
葡萄胎复发的原因有哪些   活血葡萄胎的患者都比较了解葡萄胎容易复发,因此很多医生都会建议葡萄胎患者在清宫术后进行化疗,在一定程度上也能防止复发,那么葡萄胎为什么会复发呢?
避孕失败是否会导致宫外孕   宫外孕是一种对女性危害极大的妇科疾病,很多育龄女性对它都十分害怕,忌惮。特别是那些避孕失败(上环)而怀孕的情况,及一些有过宫外孕史的姐妹们,对它更是惶恐不安。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