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避孕哪些避孕方法不可...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避孕常识

正文

女性避孕哪些避孕方法不可取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07

  意外怀孕会打乱女性人生的计划表,为生活增添一丝烦恼,尤其对于未婚同居的女性而言,避孕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现已有多种避孕方法来供大家选择,有避孕药、避孕套、结扎等等方式。方式虽然很多,但每个人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避孕方法。

  女性避孕哪些避孕方法不可取?

  1、体外射精

  有些人认为,同房时如果让男方在体外射精就可以不使女方怀孕。然而,这种认识是有偏差的。因为,体外射精无法保证没有精子进入阴道,很有可能在男方射精前就已经有少量的精液随着其前列腺液流入了女方的阴道。其次,男方在进行体外射精时,若动作过慢,也会使部分精液射入女方的阴道。而且,如果夫妻长期用此法避孕,还易使夫妇双方因同房时过于紧张,而导致神经衰弱、性欲减退等病症的发生。

  2、阴道冲洗法

  有人认为男女同房后,若女方进行阴道冲洗就可以避孕。此种方法其实很不安全。同房时,若男方发生射精,无数的精子就会很快游到女方的子宫腔内。此时,不管女方怎样进行阴道冲洗也无法将全部精子冲出体外。

  3、小便法避孕

  有人认为,男女同房后,让女方用小便的方法冲洗一次阴道就可以避孕。这是一种糊涂认识。女性的阴道与尿道是两个不同的器官。男女同房后,女方用小便的方法不可能把另外一个通道里的精子冲出体外。[-hzh-]

  4、更年期避孕

  有些更年期的妇女认为自己上了年纪,不能再怀孕了,所以,处在更年期就可以避免怀孕。事实不完全如此。虽然处在更年期的妇女有月经紊乱的情况,但她们仍有不规则排卵情况的发生。所以处在更年期的妇女如果不避孕,仍有怀孕的可能。

  5、哺乳期避孕

  不哺乳的产妇,通常在分娩4—6周后,就会恢复排卵,重来月经。而哺乳的产妇大多不来月经。有人认为哺乳的产妇不来月经、就不排卵,也就不会怀孕。其实这种认识是错误的。哺乳的产妇即使不来月经,也可能恢复排卵。如果此期间不避孕,则极易造成女方“暗怀”。因此,哺乳的产妇也应该避孕。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女性避孕上环会引起的问题                 避孕方法外用避孕药膜优点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避孕套尺寸不合适的危害   现在避孕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避孕套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也是较为常见的选择。那么,有一些人就会很疑惑:避孕套买什么的比较好买避孕套怎么看尺寸?避孕套尺寸不合适会有危害吗?
葡萄胎复发的原因有哪些   活血葡萄胎的患者都比较了解葡萄胎容易复发,因此很多医生都会建议葡萄胎患者在清宫术后进行化疗,在一定程度上也能防止复发,那么葡萄胎为什么会复发呢?
避孕失败是否会导致宫外孕   宫外孕是一种对女性危害极大的妇科疾病,很多育龄女性对它都十分害怕,忌惮。特别是那些避孕失败(上环)而怀孕的情况,及一些有过宫外孕史的姐妹们,对它更是惶恐不安。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