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要月经干净后才能同...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人流后护理

正文

人流后要月经干净后才能同房

来源:中华人流网

日期:2016-08-08

如果人流手术容许任何一位女性在人流后由着自己的性子,随便选择一个时间同房的话,肯定会非常糟糕的,因为,看似完全没有任何门槛的人流,对女性在人流后同房时间的早晚还是很有要求的,当然,有些女性可能在看到人流后,要等月经来了干净后才能同房的文字后感到有些气愤,而另一部分女性,则会完全不顾这样的说法,依然我行我素的,自己想在什么时候同房就在什么时候同房。


可能,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人流后饮食、人流后卫生、人流后的护理是很有讲究的,殊不知,在人流后同房时间的选择这件事情上面也是特有讲究的,这里,特别要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们注意的就是,人流后同房宜晚不宜早,越早同房对自身身体的伤害就会越大。[-hzh-]


人流后是不是要月经来了干净后才能同房呢?


人流后,一般情况下,都是要等到月经来了干净后才能同房,这是因为,月经来了干净后,就说明女性子宫内膜和身体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已经大致恢复了,这个时候同房的话,通常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伤害,并且,还有利于减压和宣泄内心的不良情绪。


推荐阅读:为什么人工流产后要禁止同房   人流后一个月内同房的危害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流后可以马上洗澡吗   怀孕是让人开心的,有了宝宝之后会想着怎样保护他啊,但是有时候不小心却发生了意外,可能会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流产。而人们常说流产就相当于做一个小月子。
流产后是否需要做月子保养   其实现在有很多夫妻由于现在生活压力不断增大,所以说不想要太多的孩子,但是如果说避孕措施做得不到位的话,那么就会出现意外怀孕的可能性,而且也有一些小情侣可能没有结婚就有孩子了,那么这个时候也必须要做打胎手术才行。
女性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做人流,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使科技如何进步技术如何先进,做人流还是对女性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