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产到底有多少安全性...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无痛流产

正文

人工流产到底有多少安全性?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02-02

    不少人对人工流产的理解存在一些误区,认为人工流产就是去医院做手术堕胎,这种认识是不全面的。在上世纪90年代以来,米非司酮的出现让药物流产日趋安全与普及。与药物流产相比,手术流产算得上是历史悠久了。上世纪70年代起,负压吸引术就已成为了美国人工流产的标准方法。我国目前临床上负压吸引术的主要步骤包括手术准备、探测宫腔、扩张宫颈、吸管吸引、检查是否吸净、术后护理等。在美国,早孕期约有80%的流产都是由手术流产完成的。



    人工流产少见吗?
    
    说起人工流产,一些人可能将之与“道德败坏”相联系。

    其实不然,人工流产要比我们想象的多得多。大约1/3的女性在发现自己停经时会选择人工流产。我国近年来每年约有1000万例人工流产;值得重视的是,一项来自北京年轻女性的调查显示女性重复流产率可高达30%以上。


    推荐阅读:无痛流产后该注意哪些事项?    人流术前不可忽视的三项检查


    此外,人工流产同个人私生活也没有必然联系。确实,绝大部分的人工流产都在早孕期实施,这其中意外怀孕占多数。但另一部分人工流产进行时间较晚,其原因大多是由于胎儿畸形、遗传病或是孕妇患有非常严重的疾病无法承受生产。这部分流产的数量尽管非常小,但对于优生优育以及保证孕妇生命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怀孕五个月打胎对身体有影响吗   怀孕相信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因为有了宝宝家庭才会变得幸福和美满。但有些人觉得太早要孩子是一种负担,怕自己没有能力给宝宝一个好的家庭。
无痛人流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意外怀孕给现代女性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意外的烦恼,无痛人流是终止妊娠最 常用的方法。但是虽是个小手术,也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无痛人流做手术前后,需要注意什么?
无痛人流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在做人流的时候,麻药肯定是要使用的,在正常情况下,使用的麻药计量往往并不会对病人产生什么影响,但是,有些医疗事故中,由于麻醉师所给的计量错误,或者是操作不当,而导致的后遗症也是有的,那么。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