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用对了 避孕其实很安...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避孕方式

正文

方法用对了 避孕其实很安全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01-22

    许多家庭想着要好事成双,因为全面二胎放开了。但是可以成双却无法成“三”哦,避孕这件事儿仍然是不少家庭的头等大事呢。不管是为了大娃着想,还是为了过些年二娃身体健康,现在的适龄男女们对“避孕”的追求,就不单单是“有效避孕”这么简单,“健康避孕”尤为重要。




    避孕方式就那么几种,其实这个很安全!

    你对长期服用短效避孕药有所顾忌吗?如果说是有所顾忌,还不如说是捕风捉影,自己吓唬自己。计划生育国策实施多年以来,中国女性的避孕方式虽然多种多样,但由于不能科学地选择和应用,仍然意外频发。由于以前存在肥胖、致癌、等“传说”,长期服用短效口服避孕药这种避孕方式总是被很多女性“拉黑”。药疗君站在年轻男女的角度上一想,其实对于长期服用短效避孕药的疑问,无非是“效果”和“安全性”两个方面。


    那我们就分析分析长期服用短效避孕药的有效性究竟是高是低?让我们来看看数据:在所有避孕的方法里,长期口服短效避孕药和避孕套是最有效的避孕方式!在科学用药的前提下,短效避孕药的避孕有效率可以达到99%。欧洲是避孕药的诞生地,在那里口服避孕药的避孕失败率少于1%,大约是0.75%。美国口服避孕药的失败率是3%。


    为了避个孕几乎需要天天吃药,的确令人难以接受,但是,避孕这件事最要紧的就是成功率不是吗?那为啥好多人都说失败了?短效避孕药最大的缺点,显而易见,就是不容易坚持规律服用。不能规律用药所导致避孕失败,这样的案例还是挺多的。


    推荐阅读:女性避孕的众相百态   口服避孕药除避孕外的作用


    所以嘛,长期长期服用短效避孕药的效率是最高的!只是按时服用,就不会有大问题。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如何才能既安全又爽的避孕? 不少人都讨厌戴套的感觉,那到底有没有不戴套的安全避孕方法呢?首先你要知道,安全套不只有避孕一个功能哦,它还能防止淋病、艾滋病等性病的传播。一旦你要主动或是被动发生高危性行为,没有什么方式比安全套更安全!今天我们要聊聊一种不影响感受的避孕方式——口服避孕药。
情人节甩开甜蜜烦恼怎样避孕 情人节,如果想和爱人来个最亲密的接触,又不想意外“中招”的话,可要提前做好防护工作哦。好好爱自己,才能更多地给予爱。把欢乐留在记忆中,把“意外小蝌蚪”的风险拒绝在身体之外 。
怎样选择合适自己的避孕方法 随着人们性生活的开放,婚前性行为越加普遍,因此,为了减少女性意外怀孕现象的发生,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避孕措施是很有必要的。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避孕措施?针对性选择避孕措施,避孕效果更佳。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