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结扎痛苦 男人结扎方...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手术避孕

正文

女人结扎痛苦 男人结扎方便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4-11-21

    为了避孕,生过孩子的女性,在不打算继续要孩子的情况下,很多人就会选择女性结扎法来达到性的避孕效果。从避孕的角度出发,女性结扎手术确实能够达到一劳永逸的避孕效果,可是女性结扎手术却是痛苦的。然而,男人明明也可以做结扎手术,明明男人结扎手术痛苦下,几乎无副作用,为何就不能主动承担起结扎手术呢?


    女性结扎法——痛苦大


    输卵管结扎术(手术绝育)是将输卵管的某一部分切除并予结扎,使精子与卵子不能相遇,从而达到避孕的目的。


    女性结扎手术过程


    1、排空膀胱,取仰卧位,留置导尿管。


    2、切口。月经后结扎者,取下腹正中耻骨联合上两横指(3~4cm)作2cm长纵切口。产后结扎者,明确宫底的高度,产后子宫过软的,轻轻按摩使之变硬,产后在宫底下2~3cm作纵切口。


    3、逐层切开皮肤、皮下脂肪,剪开腹直肌前鞘,钝性分离腹直肌。提取腹膜,避开膀胱和血管,避免钳夹腹膜下肠管。确认为腹膜,将其切开后进入腹腔。


    4、寻找提取输卵管。这一环节为手术的重要环节。过程要稳、准、轻,可采取以下方法提取输卵管。


    5、结扎输卵管。可根据医生的经验,但必须力求方法有效、简单、并发症少。


    6、检查腹腔内、腹壁各层有无出血、血肿及组织损伤。


    7、清点纱布和器械无误关闭腹腔,用丝线逐层缝合腹壁。用无菌纱布覆盖伤口。


    女性结扎手术后,极有可能留下后遗症


    一般结扎手术后会出月经出血增加,经期间不规则出血、夫妻生活问题、情绪不稳、经前症候群加重等等,这些都是女性结扎手术危害。


    在做结扎手术时,可能会破坏部份进入卵巢的血管,来自脑下垂体刺激卵巢的荷尔蒙就可能会减少,所以卵巢的工作会有不正常的现象,会造成女性结扎手术危害。


    男性结扎法——方便、伤害小


    以外科手术将输精管结扎并切断,致使精子无法通过输精管,效果约近100%,可避孕,优点为行房前也不用做任何的准备、手术简单不需住院、适用于各年龄层的男性、不会影响性生活,但必须经由专科医师施行手术。结扎手术过程采局部麻醉,约10至15分钟的时间手术即可完成,且不会影响男性在性方面的表现。而有些从事劳工性质工作的男性会怀疑,结扎是否会影响工作?其实一般出力所用的力量都来自于肌肉,与生殖器完全无关,毋须担心。


    让老婆少受苦,男人为何就不能做结扎手术呢?


    与男性结扎手术相比,女性结扎手术要痛苦,危险得多,并且留下后遗症的可能性还非常大。而男性结扎手术,真的只是一个非常小的手术,对身体也构不成什么危害,因此,作为男人,为何就不能让自己老婆少受点苦,自己承担起结扎手术呢?为何不能为了自家老婆抛弃一下那些所谓的大男子主义呢?


    推荐阅读:男性结扎是否好?性感受咋样      丁克家族避孕更好招结扎更好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男性输精管结扎术前术后护理   作为一种一劳永逸的避孕方式,输精管结扎(俗称结扎)一直为广大男性所排斥。在已婚美国夫妇中,男性结扎率仅为11%。
男性输精管结扎避孕的好处   对于女性结扎我们是比较熟悉的,男性结扎还是少见。很多夫妻在生在一子或二胎后,都是不准备要孩子的。这时就需要做结扎手术了。
男性输精管结扎的流程是怎样的   女性分娩,需要承受很大的疼痛感,许多男性朋友虽然体会不到妻子的痛苦,仍然在心理上很疼惜妻子,在后续不想要孩子的时间里,由于各种原因,很多男性朋友会选择不让自己的妻子去做结扎手术,反而让自己去做。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