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引产手术前中后全过...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引产

正文

详解:引产手术前中后全过程

来源:搜狐健康

日期:2012-08-24

  引产手术是针对于怀孕超过3个月以上的女性进行的一种终止妊娠的方法,相对流产手术,引产手术难度更大,风险也越大,因而女性更好把握时间做流产手术,假如非要做引产手术,一定越早越好。那么引产手术全过程是怎样的呢?我们将其分为手术前、手术和手术后三个过程。


  ☆手术前检查

  首先,引产前需要进行严格的手术前检查,主要是详细问询病史,包括过去史、出血史、肝肾疾病史、月经史、妊娠分娩史和本次妊娠的经过;浑身检查和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化验;测体温、验血、血压、尿常规和脉搏等,必要时测肝、肾功能,胸透,和心电图检查等。

  受术者需要准备的是引产前一定要禁止房事一周,手术前要洗澡保持外阴清洁,避免手术时受到感染,对手术成功造成影响。

  ☆手术

  引产手术的方法有许多,包括水囊引产、天花粉引产、利凡诺引产和前列腺素引产等,具体手术医师会根据个人因素进行引产方法。

  ☆手术后护理

  引产出院后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注意子宫收缩情况、是否发烧、流血多少等,一旦发现有异常,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引产经过情况,酌情使用子宫收缩药和抗菌素,增进子宫复旧,减少出血,预防感染;发现流血过多或感染时,要积极治疗。

  在此基础上,还应1个月内注意外阴部卫生,禁止性生活,一般休息1个月后,假如未发现异常即可恢复工作、1个月后复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腹中胎儿死亡应该如何处理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即胎死宫内。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胎死腹中   死胎就是指胎儿在母亲的子宫中死亡,死胎一般是出现在孕早期,一般是在20周以后,宝宝已经成形了,有的中晚期也会出现。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死胎呢?
哪些情况下需要进行引产   当女性怀孕超过12周后,因身体不适宜继续怀孕或胎儿出现问题,此时就必须通过引产的方式来结束妊娠。那么,哪些情况下需要引产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