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手术证明在哪里开?(...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引产

正文

引产手术证明在哪里开?(图)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2-03-01


  引产手术不同于人流手术,由于胎儿已经成形,手术对孕妇的身体损伤很大,加上手术过程中需要用到一些括宫器,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做引产手术前必须要出具引产证明。那么引产手术证明需要在哪里开呢?

  妇产科专家:

  引产证明在哪开?一般来说,引产证明必须要到当地居委会或计生办才能开。引产手术是一种通过采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的流产方式,它主要适合于怀孕三个月后而不想将小孩生下来的孕妇,但是引产手术并不是任何孕妇都能做的,做引产必须要具有引产证明并且怀孕时间在三个月以上的孕妇才可以。由于引产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在做引产手术前必须要做引产前检查。

  推荐阅读:胎儿5个月大能做引产手术吗  引产手术的更佳时间是几个月

  为了尽可能的提高引产手术的安全系数,决定做引产的女性更好在引产手术前做一次全面的B超、白带常规、炎症、血常规、心电图等检查,确认可以做引产后才能顺利手术。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腹中胎儿死亡应该如何处理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即胎死宫内。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胎死腹中   死胎就是指胎儿在母亲的子宫中死亡,死胎一般是出现在孕早期,一般是在20周以后,宝宝已经成形了,有的中晚期也会出现。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死胎呢?
哪些情况下需要进行引产   当女性怀孕超过12周后,因身体不适宜继续怀孕或胎儿出现问题,此时就必须通过引产的方式来结束妊娠。那么,哪些情况下需要引产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