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避孕药服用后停经怎么...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紧急避孕

正文

紧急避孕药服用后停经怎么办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2-02-28

  患者咨询:专家您好,我今年25岁,两个月前服用了紧急避孕药,到目前为止月经还没有来,这之间没有过性生活,也没再服用任何药品。这是什么原因?为什么服用紧急避孕药后会停经?怎么治疗?

  专家介绍:

  紧急避孕药服用后停经怎么办?由于紧急避孕药的药效是其他类型避孕药的10倍,所以紧急避孕药带来的副作用也更多更严重。目前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有:服药后子宫不规则出血,头晕、头疼,以及月经不调。上面的患者出现了月经不调的症状,这是紧急避孕药服用后更典型的常见症状,大部分女性在服药后月经会推迟或提前,但是如果出现月经推迟10天,那么就要做尿妊娠实验。

  在排除怀孕的可能后,如果月经不来。很可能是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引起的。为了尽快查明原因,专家提醒患者:还需去医院请医生进行系统的检查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推荐阅读:警惕:紧急避孕药错吃会致癌  紧急避孕药这样吃才科学健康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紧急避孕的方法有哪些你知道吗   紧急避孕是指在进行无保护的性生活后,为防止非意愿妊娠采取的补救避孕方法。但是,紧急避孕不能终止已经发生的妊娠。那么哪些是紧急避孕方法呢?
使用紧急避孕药有宫外孕的可能性!   紧急避孕是指无保护性生活或避孕失败后,为防止非意愿的妊娠而采取的补救避孕法。紧急避孕药可以降低至少75%的受孕机会。紧急避孕药它只是一种亡羊补牢的措施,不能作为常规避孕方法使用,不能频繁吃。
常吃紧急避孕药女性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避免怀孕都会选择吃避孕药,但其实长期吃避孕药对身体是有害的喔。那么避孕药副作用有哪些?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