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5个月大能做引产手术...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引产

正文

胎儿5个月大能做引产手术吗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2-02-27

  患者咨询:医生您好。我34岁,一个星期前查出怀孕。到现在胎儿有5个月大了。但是医生说胎儿发育不好。我想去做引产手术。因为我有心脏病,不知道目前可以做这个手术吗?


  专家指出:针对上面这位患者,在进行引产手术之前一定要进行检查,只有在检查的基础上才能确保手术的成功性。 怀孕五个月能做引产吗?下面是怀孕5个月引产禁忌症: 

  1、母体有严重心脏病。

  2、胎儿情况不良,需紧急处理的案例,引产会加重胎儿缺氧。

  3、前置胎盘时,引产会造成胎盘出血。

  4、脐带在先露部位时,引产会压迫到脐带造成胎儿缺氧。

  推荐阅读:引产手术的更佳时间是几个月  引产过后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如果出现以上4种情况,酌情采取引产手术,来咨询的患者提到有心脏疾病,这要看患者的心脏病的严重程度,还要根据医生的会诊后才能确定是否采取引产手术。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腹中胎儿死亡应该如何处理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即胎死宫内。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胎死腹中   死胎就是指胎儿在母亲的子宫中死亡,死胎一般是出现在孕早期,一般是在20周以后,宝宝已经成形了,有的中晚期也会出现。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死胎呢?
哪些情况下需要进行引产   当女性怀孕超过12周后,因身体不适宜继续怀孕或胎儿出现问题,此时就必须通过引产的方式来结束妊娠。那么,哪些情况下需要引产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