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手术的更佳时间是几个...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引产

正文

引产手术的更佳时间是几个月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2-02-16

  对于女性来说意外怀孕更痛苦的事情就是去做流产手术,如果怀孕月份过大,就必须要做引产手术。那么您知道做引产手术的更佳时间吗?下面我们听听专家的介绍。

  引产手术时间选择:

  一般来说,对于三个月以上的妊娠需要做中期妊娠引产术,需要住院。妊娠12周~24周,用引产终止妊娠的方法,称中期妊娠引产术。这一时期的特点是胎盘已经形成,胎儿较大,骨骼变硬,娩出时需要充分扩张子宫颈。常用的引产手术有水囊引产、药物引产。

  对女性来说尽早做引产手术,避免对女性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引产手术前的准备工作也十分重要。

  引产手术前注意事项:

  1、思想放松:女性朋友应从思想上不要过分紧张,孕妇要思想放松,精神愉快。紧张情绪可以直接影响子宫收缩,而且可使食欲减退,造成疲劳、乏力,影响产程进展。

  2、备好卫生巾:卫生巾要备好,而且要夜用的,因为引产手术完之后会来许多例假。

  3、常规检查:血常规、B超、凝血功能、心电图,而且需留院观察一晚。

  推荐阅读:引产过后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胎人流所带来的巨大危害

  关于引产手术更佳时间的选择您是否已经了解。专家提醒您,选择好引产时间,医院专家的选择也是十分重要的。直接影响术后的恢复。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腹中胎儿死亡应该如何处理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即胎死宫内。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胎死腹中   死胎就是指胎儿在母亲的子宫中死亡,死胎一般是出现在孕早期,一般是在20周以后,宝宝已经成形了,有的中晚期也会出现。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死胎呢?
哪些情况下需要进行引产   当女性怀孕超过12周后,因身体不适宜继续怀孕或胎儿出现问题,此时就必须通过引产的方式来结束妊娠。那么,哪些情况下需要引产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