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过后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引产

正文

引产过后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来源:网易

日期:2011-05-20

  女性孕12-27周,因胎儿原因或女性本身问题需人工干预终止妊娠,被称为中期引产。

  引产对女性身体是一种伤害,那么,引产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应观察24时,注意阴道流血和腹痛情况,假使没有什么反应就可以回家。

  ●引产后需要休息2周,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一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小编推荐:孕妇哪些情况必须做引产术?    引产常用的方法有哪些?(图)

  ●在引产后的一段时间内,引产后要更加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勤换月经垫和草纸。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倘若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可能为感染导致,要及时就诊。[-hzh-]

  ●引产时胎盘被剥离后,子宫壁上所留下的创面可有少量出血,这种情况随着子宫收缩及创面修复,一般在3-5天阴道流血逐渐停止,更多不超过10-15天。假使阴道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需要及时就诊治疗。

  ●引产后多数在1个月左右卵巢就会恢复排卵,随后月经来潮。因而,引产后只需恢复性生活,就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怀孕。如准备采用节育环避孕者,建议在引产后次月经净后3-7天至医院上环。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腹中胎儿死亡应该如何处理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即胎死宫内。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胎死腹中   死胎就是指胎儿在母亲的子宫中死亡,死胎一般是出现在孕早期,一般是在20周以后,宝宝已经成形了,有的中晚期也会出现。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死胎呢?
哪些情况下需要进行引产   当女性怀孕超过12周后,因身体不适宜继续怀孕或胎儿出现问题,此时就必须通过引产的方式来结束妊娠。那么,哪些情况下需要引产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