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与引产的区别?...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引产

正文

无痛人流与引产的区别?

来源:上海人流网

日期:2010-03-23

  无痛人流与引产的区别?

小编推荐:未生育女性不适宜无痛人流   流产后给身体带来的变化(图)


  无痛人流与引产的区别是什么?往往有很多非长年轻的朋友会提到这样的问题,下面由专家针对无痛人流与引产的区别来讲一讲:


  无痛人流和引产的区别:人工流产手术的刺激可能引起迷走神经过度兴奋,引起心动缓慢、出冷汗、血压降低、脸色苍白、恶心、呕吐、胸闷等症状,严重病人可以造成晕厥和抽搐。对手术疼痛的害怕以及对舒服性的要求,使无痛人流手术越来越受广大女性“青睐”。无痛人流和引产的区别:因为现在人工流产技术在不断的提高,一般手术只要要三至五分钟就可以完成。所以先进的“无痛人流”技术一定要具备以下要求:[-hzh-]

  (1)操作简便、起效迅速、具有超短作用;

  (2)无痛人流和引产的区别:镇痛和无记忆效果确切;

  (3)苏醒快、完全,即术毕意识完全恢复,三十分钟内能自行离院;

  (4)无痛人流和引产的区别:无任何后遗症,药物能快速排泄。

  无痛人流和引产的区别一:

  引产是在有胎儿十周后做的,那时的胎儿已经成行了,引产对女人的身体影响肯定比流产大,通常来讲,流产(在十周内,更好是在45天左右做,时间越长子宫就被撑的越大,手术就越难也越不好恢复。这时的胎盘还只是一团球状,非常小,没有成形)只需手术后注意休息和卫生,对女性的身体是影响相对而言较小,当然,流产屡次就并不一定了,毕竟女人的子宫是很脆弱的,需要好好保护!引产是要通过医学的方法,使用药物或器械干预,终止怀孕,并使未发育成熟的胎儿分娩出来。



  妊娠时期的特点是胎盘已经形成,胎儿较大,骨骼变硬,娩出时需要充分扩张子宫颈。此外,由于子宫增大,子宫壁充血变软,一般分为中期妊娠引产和晚期妊娠引产手妊娠12-24周,用人工的办法中止妊娠叫做妊娠中期引产。手术时容易损伤子宫壁,因而在中期引产要比早期人工流产难度大,并发病多,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这样安全性会高许多。[-hzh-]

  无痛人流和引产的区别二:

  关于引产是指用人为的方法停止十四到二十八周妊娠的措施。由于一定要完全扩张宫颈口,与此同时胎盘和胎儿骨骼已经形成,因而引产的时候对女性的创伤也大些,引产的危害非常多,比如:有可能造成并发病,如产后大出血、产道受损、羊水堵塞,并容易发生继发性感染等等。一部分病人可以对引产药物过敏,造成药物过敏,甚至昏倒等严重后果。建议一般病人没有特殊情况不要选择进行引产。一定要进行引产的话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引产手术,在经验丰富的医生监视下进行处理,将危险机率降到更低。

  无痛人流与引产的区别三:

  妊娠十二到二十四周,用人为的方法停止妊娠叫做妊娠中期的引产。这个时期的特点是胎盘早已形成,胎儿相对比较大,骨骼变硬,娩出的时候需要充分扩张子宫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腹中胎儿死亡应该如何处理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即胎死宫内。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胎死腹中   死胎就是指胎儿在母亲的子宫中死亡,死胎一般是出现在孕早期,一般是在20周以后,宝宝已经成形了,有的中晚期也会出现。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死胎呢?
哪些情况下需要进行引产   当女性怀孕超过12周后,因身体不适宜继续怀孕或胎儿出现问题,此时就必须通过引产的方式来结束妊娠。那么,哪些情况下需要引产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