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后的注意事项及护理法...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引产

正文

引产后的注意事项及护理法

来源:女性健康网

日期:2010-01-11

  临床上对怀孕14周以上的妇女一般采用引产术,主要采用水囊引产和利凡诺引产,这两种手术会给孕妇带来巨大痛苦。

  前者会造成感染和出血等并发病,此种引产术引产后的注意事项应严密观察体温及恶露情况,应及时给予抗菌素治疗感染,而利凡诺引产常见的并发病是胎膜残留,此种手术引产后的注意事项应及时做常规清理宫腔可避免发生胎膜残留。

  小编推荐: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术前准备?       人工流产的吸宫术什么时候做

  引产后的注意事项 ,病人应该值得关注:

  一、是否发烧、流血多少和时刻注意子宫收缩情况等。

  二、引产成功出院后注意休息、加强营养。[-hzh-]

  三、根据引产经过情况,酌情使用子宫收缩药和抗菌素,增进子宫复旧,减少出血,预防感染。

  四、流血过多或感染时,要及时到医院治疗。

  五、引产后一段时间内注意外阴部卫生,禁止性生活,复查后过性生活应采取避孕措施,杜绝二次怀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腹中胎儿死亡应该如何处理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即胎死宫内。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胎死腹中   死胎就是指胎儿在母亲的子宫中死亡,死胎一般是出现在孕早期,一般是在20周以后,宝宝已经成形了,有的中晚期也会出现。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死胎呢?
哪些情况下需要进行引产   当女性怀孕超过12周后,因身体不适宜继续怀孕或胎儿出现问题,此时就必须通过引产的方式来结束妊娠。那么,哪些情况下需要引产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