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探亲避孕药使用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探亲避孕药

正文

四种探亲避孕药使用方法(图)

来源:百度百科

日期:2009-09-24

  四种探亲避孕药使用方法

  下面介绍四种常见探亲避孕药的使用方法:

  1,18-甲基炔诺酮探亲片  

  小编推荐:探亲避孕药的种类及服用方法   探亲避孕药有几种?怎样口服

  于探亲前1天或探亲当天上午服1片,以后天天服1片,连服15天。如探亲时间超过15天,从第16天开始改服短效避孕片,连服7天;

  或探亲期内不中断,连续服用,如探亲时间不足10天者,也应服足10天,停药后一般1周左右月经来潮。[-hzh-]

  2,诺酮探亲片(天津探亲片) 

  于探亲前1天或当天至第10~15天,天天服1片;如探亲时间超过15天,则改服短效避孕药。

  3,双炔失碳酯(抗孕53号)

  每次房事后服1片,唯第1次房事后的次晨加服1片,每月服药总量不得少于12片。

  如探亲结束尚未服完12片,需继续天天服1片,直到服完为止;如探亲未结束已服完12片,以后每次房事后仍即需服1片。

  4,甲地孕酮探亲片(上海探亲1号)

  探亲当天中午(性生活前8~10小时)服1片,当晚加服1片,以后每晚服1片,探亲结束的第2天上午加服1片。

  如探亲不足14天,也要连续服满14天方有避孕效果。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探亲避孕药的类型有哪些   探亲避孕药顾名思义是一种见效很快避孕药,它不受月经周期的限制,在探亲前一天或当天开始服用,即可起到见效很快的避孕效果,适合新婚后在一起同居时间不长或短期回家探亲的夫妇使用。
探亲避孕药的服用方法解析   避孕药是一种女性吃完后可以免于怀孕的激素药物,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医学的发展,市场上的避孕方式也是琳琅满目,有一种避孕药叫探亲避孕药。
探亲避孕药种类和俗称   探亲避孕药是一种速效避孕药,不受月经周期的限制,在探亲前一天或当天开始服用,即可起到速效的避孕效果,适合新婚后在一起同居时间不长或短期回家探亲的夫妇使用。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